About Me

My photo
iM'JiaJia..16 Years 0ld This years~~

Thursday, June 11, 2009

10-6-2009

今天是SIM的生日
她请我们姐妹去她家吃steamboat
开心哦

早上跟wan shin去lm走街看戏
到了那后就有很多东西写啊
要知道就问我吖

六点多我们就搭巴士去SIM
看到Yee ling我们就下车了
进到SIM家怕怕的
因为第一次去
哈哈

过后就一起上她房间谈天
还有很多开心的事不能写在这
呵呵
想知道就问我吧^_^

很夜我们才开始吃
因为不够位坐
吃完后她们开鬼戏看
‘校墓处’
恐怖到
看一下就不要看了
怕晚上睡觉做恶梦
哈哈

过后就跟她们去公园散步
谈天下,玩玩下就回去了
很开心哦

_______________

-们

_______________

回到后过一下就切蛋糕了
很好吃哦
水果蛋糕
呵呵


大概12点就回家了
今天真的玩的很开心哦
谢谢你们哦_[K]_
爱你们
MAKSSS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宝贝老公比比
我永远都爱你
答应过我了,永远都不可以放开我的手
一直到永远
谢谢你为我牺牲的一切
我真的很感动
我爱你,伟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